Monday, November 3, 2008

前奏-Antony

Antony:
當 Dorothy 邀請我們一起去英國時,使我很苦惱.因為我和老婆之前去過英國兩次,第一次去英國係因為有朋友過咗去讀書,所以旅遊兼探親.第二次去英國係因為和朋友去北歐旅行,回程時停英國去Manchester探朋友兼去曼聯球場(沒有睇波)行個圈一圓我的夢想.每次去完英國,我哋都話唔會再去或退休先講,因為給我們的印象麻麻和物價指數很高.但是今次可以親身去現場睇曼聯踢波,絕對係我的更高夢想,令我好有衝動想去實現.首先要令我老婆都想去,便加入法國,所有女人都喜歡的地方,一說即合,所以英法之旅便成行了.
然後要決定睇邊一場英超賽事,一致認為8月30日曼聯主場對富咸,易買,天氣好,四人都得閒.但是天公不做美,那場賽程延期因曼聯要參加歐洲超級盃,只好找過另一場,一找便要十一月中才夾到我們四人,但實在太久了,天氣又凍.唯有睇歐聯賽事,等到抽籤後,又夾唔啱時間,幾經商討後決定去布力般睇作客球賽,雖然我們很想看主場,但沒辦法只好張就吓.更不幸地波飛沒有這麼早開售,唯有等,中間機票不停加價,酒店和車票亦沒有了優惠,令我們的預算不停向上,後來給我發現了一場世界盃外圍賽:英格蘭 vs 哈隡克,還給我們買到相當不錯的位置,終於可以確定我們的旅程,只欠曼聯賽事,幸運地在出發那天朋友確定幫我們買到了那場的波飛,使我們的旅程得已完滿.一切已準備就緒,我們一起向著夢想出發吧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