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8, 2008

後感-Antony

Antony:
今次英法之旅, 法國給我的印象沒有想像中的美麗, 還有一些若有所失的感覺. 但在英國現場睇波的感覺十分興奮, 雖然在電視觀看比較清楚, 但現場的氣氛真是一絕, 完全將觀眾的情緒帶上頂峰, 使這次旅程有不枉此行的感覺.
首 先要多謝的人是 Dorothy and Alex, 如果沒有他們的邀請, 我想都未想過可以親身去現場睇波,雖然支持了曼聯將近二十年和之前去過英國兩次, 但因為我老婆無興趣睇波, 所以只有空想. 行程編排雖然是我做的, 但實際帶隊是他們倆, 沒有他們在法國食乜都唔知. 還有他們不遲努苦陪我完成所有行程內的景點, 令旅程沒有一點兒遺憾, 真係多謝哂.
第二個要多謝的就是我們的好朋友 Jenny 和她的朋友 Rose, 如果沒有她們的幫忙, 我們也不能看到感動人心的球賽, 真是衷心多謝她們.
最後要多謝緊係我老婆, 又出錢又出力, 冇興趣都陪我們欣賞球賽, 都算唔話得.

No comments: